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双方对杀生死时刻 宋泰坤称接近结束(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4:13  新浪体育
现场:双方对杀生死时刻宋泰坤称接近结束(谱)

黑:李世石 白:孔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第23届富士通杯围棋锦标赛决赛在日本举行,李世石九段执黑对阵孔杰九段。

  经过长考后,李世石没有选择转换,而是一条路走到黑,准备全部活出,黑棋整块棋从白棋的厚壁上杀出一条血路,过程中白棋中央少交换了个次序,被黑棋抢到65位的要点,稍稍得力,但想脱困还要费一番功夫。实战双方形成对杀必然,宋泰坤断言棋局将会很快结束。

  (小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第23届富士通杯围棋赛专题 

更多关于 富士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