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春围棋研究院明光桥培训中心暑期集训班招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1:08  新浪体育
马晓春围棋研究院明光桥培训中心暑期集训班招生



  明光桥培训中心是马晓春围棋研究院下属的少儿棋类培训基地,围棋教练和师资全部接受过研究院的专门训练并拥有儿童教育方面的背景和经验,培训教材和教学训练体系均由研究院在总结和提练多年积累的准专业训练模式的基础上特别设计并量身定制。

  明光桥培训中心全部实行的是精品小班制教学,培训管理实行主任教师制和训练辅导员制相结合的精英强化型训练模式。暑假期间,中心将开设各级别的全日制、半日制儿童棋类培训班型,同时重磅推出 国际象棋 暑期集训班,通过系统的棋类及文化艺术综合培训,使学生充分感受和体验专业棋类教学和训练方法,全面帮助儿童系统的掌握更扎实的围棋、国际象棋功底,促进综合棋力的提高,早日实现定级定段目标。

  一、集训目的

  1、启蒙智慧、提升能力、训练大脑、增强修养、锻炼意志、陶冶性情。

  2、通过名师授课、个性化辅导、围棋升降比赛、基本功练习、复盘讲解、实战应对辅导、多媒体实战教学等不同形式强化训练和知识辅导,使学员能更系统、更扎实的掌握围棋知识、提高实战技能,并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

  3、备战8月棋院举办的围棋和国际象棋段级位赛,实现冲段、升级、升段目标。

  二、围棋、国际象棋暑期集训班招生内容

  1、招生对象:4岁以上少儿学员(0基础—1段)。

  2、暑假班型:入门班(0基础)、提高班(无级)、初级班(10—20级)、

  中级班(5级、2级)、高级班(1级、1段)

  3、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家长可早送晚接)

  4、集训日期:2010年6月28日—8月27日(六、日休息),每期10天。

  5、教师教练:王老师,李老师,马老师,曾老师,汪老师等

  6、收费标准: 180元/天(含:1培训费、2资料费、3午餐费 4学员集训DVD光盘,5棋类英文辅导), 100元/半天

  7、培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甲8号智慧大厦1903B(明光桥西南角)

  8、报名电话:62246565 13811204411 13601239122

  9、 凡报名参加一期以上暑期班的学员将赠送:

  1、围棋世界冠军签名扇 2、围棋练习册 3、围棋特训卡(面值20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晓春 围棋培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