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省围棋协会正式成立 陈安众刘思明等出席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16  新浪体育
江西省围棋协会正式成立陈安众刘思明等出席仪式

成立大会现场场景

  新浪体育讯 2010年5月9日上午九时在江西省著名风景区滕王阁内召开了江西省围棋协会成立大会,标志着江西围棋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里程碑。

  出席协会成立的领导有江西省人大副主任陈安众,江西省副省长洪礼和,中国棋院院长刘思明,围棋部主任张文东九段,江西省体育局局长刘鹰、副局长杜雅军,江西省民政厅副厅长江海,江西省围棋协会主席郑克强;同时参加围棋协会成立的还有江西省各界围棋代表、协会理事。

  成立大会由原南昌大学党委书记,现任江西省围棋协会主席郑克强主持。首先由省体育局领导,省民政厅领导宣读了协会成立的批复,接着大会鼓掌通过了协会候选人名单,由陈安众,洪礼和担任江西省围棋协会名誉主席,郑克强担任协会主席,喻平担任协会秘书长;会上江西省体育局局长刘鹰向省人大副主任陈安众主任,副省长洪礼和颁发了协会名誉主席聘书。协会主席郑克强向中国棋院院长刘思明,围棋部主任张文东颁发了协会特邀顾问聘书;

  会上江西省副省长,协会名誉主席洪礼和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江西这几年来围棋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表示今后一定要尽力支持江西围棋事业的发展。

  会后两位协会名誉主席兴致勃勃的和张文东九段,喻平秘书长下起了联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