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智运会老聂失利批徐莹 坦言与她搭档很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5:4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昨日,智运会围棋混双赛产生金牌,江苏队选手刘曦/於之莹以10战全胜的战绩夺冠。北京队的聂卫平/徐莹组合先是在半决赛中失利,随后又在三四名争夺中,不敌浙江队的俞斌/范蔚菁组合,老聂最终遗憾地无缘奖牌。

  聂卫平/徐莹输掉比赛后,老聂很不爽。虽然,搭档徐莹在接受采访时一再为自己下了“恶棋”而懊恼,并表示一定让聂老失望了,但面对媒体时,聂卫平一点也没给这位搭档面子。在被问到对结果是否失望时,聂卫平直言,“对,搭档不是差,是太差了。实在是顶不住了。”

  说到成绩时,老聂的话题又到了搭档徐莹身上,“不是敌人让我不爽,是搭档让我不爽。”“是不是两个人下棋比一个人累得多?”记者将问题抛给他,“是啊,非常难受,跟她下非常不舒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