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智运会圆满收官 李建明点评:鄂军圆满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6:3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成都电(记者邓鹏伟)省体育局局长、湖北代表团团长李建明昨日点评了湖北代表团参加智运会的表现,他认为,我省智运健儿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圆满完成了力争前茅的目标。

  李建明昨日先后赶到国际跳棋、中国象棋等队伍的驻地看望我省运动员。他表示,首届智运会,我省健儿通过共同努力、奋力拼搏,实现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附:湖北队本届智运会奖牌榜

  国跳:3金3银1铜

  象棋:2金4银

  桥牌:1银1铜

  围棋:1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