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战智运会四川代表团成立 大部分选手是非职业选手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距离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开幕还有51天之际,四川代表团正式成立。东道主四川将派出80名运动员,参加智运会全部项目的比赛。

  全国智力运动会是继全运会、城运会等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之后,又一个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以智力项目为主的全国性运动会。首届全国智运会定于11月13日至23日在成都举行。这是汶川大地震之后,四川首次举行的大型全国运动会。本届智运会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五子棋、国际跳棋6个大项43个小项,共有47个参赛单位报名参加,总人数达2200名。

  据了解,四川代表团的大部分选手是非职业选手,年龄最大的54岁,最小的仅有10岁。四川在智运会上的目标是争取夺得1-3枚奖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