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国新职业初段一览 20位少年棋手蓄势待发(图)(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7:19  新浪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蔡文驰:宝鸡人。定段前在奕本清源围棋俱乐部(葛玉宏围棋道场)训练。2008年全国围棋定段赛第42名。2009年定段赛第16名,不满15周岁定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张家豪:西安人。定段前在奕本清源围棋俱乐部(葛玉宏围棋道场)训练。2008年全国围棋定段赛第25名。2009年定段赛第17名,不满15周岁定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陈一鸣:女,1992年出生,广东人,7岁左右学棋。定段前在奕本清源围棋俱乐部(葛玉宏围棋道场)训练,2008年全国围棋段位赛定段女子组第4名。2009年定段赛女子组第1名定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张越然:女,1991年出生,浙江新湖队队员,杭州人,7岁学棋。定段前在奕本清源围棋俱乐部(葛玉宏围棋道场)训练,2008年全国围棋段位赛定段女子组第9名。2009年定段赛女子组第2名定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袁一田:女,1991年出生,9岁学棋。定段前在奕本清源围棋俱乐部(葛玉宏围棋道场)训练,2008年全国围棋段位赛定段女子组第19名。2009年定段赛女子组第3名定段。

  (小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定段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