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国新职业初段一览 20位少年棋手蓄势待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09沈园杯中国围棋段位赛定段赛落下帷幕,今年定段的最终名单出炉。男子组共有17位新初段,女子组则共有3人。以下是这20位少年棋手的详细资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念祺:1993年出生,6岁学棋。定段前在奕本清源围棋俱乐部(葛玉宏围棋道场)训练。2008年全国围棋段位赛第20名。2009年定段赛9胜提前定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伍北轩:1992年出生,北京人。5岁学棋,2008年全国围棋段位赛第30名。2009年定段赛9胜1负提前定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钦诚:11岁,江西人,4岁学棋。定段前在奕本清源围棋俱乐部(葛玉宏围棋道场)训练。2008年全国围棋定段赛第94名。2009年定段赛第3名定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蕴若:定段前在奕本清源围棋俱乐部(葛玉宏围棋道场)训练。2008年全国围棋定段赛第18名。2009年定段赛第4名定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一:河北唐山人,6岁学棋,启蒙老师荆上。定段赛前在聂卫平围棋道场训练,2008年全国围棋段位赛第61名。2009年定段赛第5名定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定段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