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又出惊世骇俗之举 自动停赛暂离棋坛一年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23  新浪体育
李世石又出惊世骇俗之举自动停赛暂离棋坛一年半

李世石累了吗?(新浪体育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韩国相关人士透露,韩国职业棋手李世石九段有意向韩国棋院发出停职书,暂离棋坛长达一年半之久。停职意味着李世石放弃所有的韩国棋战,也不代表韩国棋院参加任何世界大赛,不过并不影响他参加赛程已经确定,不久后落子的富士通杯以及亚洲杯快棋赛。

  李世石特立独行事件全纪录 桀骜性格令他伤己伤人

  李相勋:李世石无意与棋院对立 停职是因为太伤心

  之前,因李世石决定不参加2009韩国围棋联赛一事,韩国棋院和韩国棋士联合会方面曾考虑给予李世石一定的处罚。不过这次停职不是韩国棋院的处罚,是李世石九段自己的决定。停职期间李世石只会参加富士通杯和亚洲杯快棋赛,如果富士通杯能够取得冠军,下届富士通杯也继续下。

  李世石九段预定于2011年1月份重返棋坛,这期间不参加所有韩国棋战和除上述两项赛事以外的世界比赛,但2009中国围甲联赛他将继续作为外援为贵州百灵队出战。

  韩国棋院韩相烈总长表示,“如果李九段提出停职书,将会按照规定处理,但是处罚和停职是两码事!”

  起因:李世石退出韩国围棋联赛

  李世石放弃韩国联赛 韩棋界推测皆因围甲收入更高

  李世石道出韩联退赛原委 积分制弊端是首要因素

  新安郡理解李世石不参赛决定 郡首称明年再争取小李

  激化:韩国职业棋士会集体讨论欲处罚李世石

  不参加联赛拒交奖金 李世石四宗罪恐遭韩棋院处罚

  曹薰铉对李世石提出严厉批评 大部分棋手支持处罚

  就在韩国职业棋士会下定决心,准备处罚李世石的时候,李世石走出了这样针锋相对的一步。事态会怎样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