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岛城举办围棋公开赛 专业棋手潘文君讲解引人入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16  新浪体育
岛城举办围棋公开赛专业棋手潘文君讲解引人入胜

潘文君现场讲棋

  新浪体育讯 2009“海氧之家杯”岛城围棋公开赛春季赛事21日在青岛市半岛都市报大厦鸣金,赛会奖励了比赛的前六名,而专业棋手潘文君三段每天的现场精彩讲解让众多参赛少儿棋手获益匪浅。

  此次赛事是由全国棋界培养后备力量有名的齐鲁晚报棋院与一贯支持棋类事业的青岛海氧之家科技公司联合主办的,今后将在每年的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分别进行,吸收岛城业余围棋3段以上级别的选手参加。在首次进行的春季比赛中,来自青岛的50余名少年棋手经过9轮5天的激烈角逐排定最后座次,林晨、王一村、赵传玺分别获得了前三名,获得四到六名的是聂舜华、刘天颐和王东;特设的女子奖冠军则被王思铷夺走。以上选手均获得了赛会颁发的奖金。

  此赛有别于以往其它赛事的是,每轮比赛结束后,专业棋手潘文君都挑选其中的对局,现场进行针对性复盘和挂盘讲解,这种做法不但让参赛的少年棋手感到过瘾,也让选手家长们交口称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公开赛的形式和效果都很好,建议今后推广进行下去。另悉

  另悉,由潘文君专业三段亲自授课的岛城围棋提高班春节后继续开课,有加盟的学员到半岛都市报大厦七楼报名,咨询电话:80889879、1333508797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围棋 潘文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