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康风云杯种子队简介之七 俞斌华学明领衔的北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41  新浪体育

  5月10日,首届“向康风云杯”北京大学生围棋对抗赛将在北京风云围棋会所拉开战幕。本届比赛将有24支高校代表队参赛,其中根据以往的比赛成绩,有8支高校被列为种子队,北京邮电大学就是其中之一。向康风云杯简介

  北邮围棋成立于2004年,在拥有华学明七段,俞斌九段,余平六段等多位指导老师的背景下,北邮围棋的水平迅速发展,获得主要成绩如下:

  第二届北邮富士通杯团体第七名

  首届杜杜鸟杯冠军

  第三届北邮富士通杯9路盘软件比赛冠军

  第五届北邮富士通杯第九名

  北邮富士通杯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北邮围棋的特色;北邮在2005年成立九鼎围棋软件研究所,目前也已经在九路盘取得重大进展,相信北邮的围棋在不久的未来能有更加美好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