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卜凤波:春节为赞助费奔波 对全国冠军已不抱幻想(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3:03  新浪体育
卜凤波:春节为赞助费奔波对全国冠军已不抱幻想(4)

卜凤波正在对局

  早些年,卜凤波调侃“一般一般,全国第三”的时候,相信他对“全国第一”还存在“觊觎”之心,而现在“心气儿不像以前那么强烈”的无奈之叹是对群雄并起和自己百事缠身、无暇他顾的评估。那天,他跟我聊大连队的时候,他有些悲哀:“大连队里,最年轻的是金松,35岁,金波38岁,我44岁,尚威47岁,老苗54岁,我们是象甲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大的队伍,我们没有后备力量……”聊到他自己的时候,流露出的也是悲哀:“我年岁大了,家也定居了,不可能再调出去了,不可能再调人事关系了,不像年轻人,一个人到哪都无所谓……”话虽如此,情虽如此,事虽如此,但笔者发现,卜凤波一进赛场一摸棋子,就立马像换了一个人,由“说客”变成虎将,化“悲哀”为豪放,为威武了。

  祝卜凤波新年走好运,赞助费早到位,鼓足心气儿,在今年的全国个人赛上有所作为,有所突破!

  午报记者 张 展 文摄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