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战决赛首局于幼华占先 女子组金海英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7:45  新浪体育
名人战决赛首局于幼华占先女子组金海英夺冠在望

男子组决赛首局于幼华旗开得胜

  新浪体育讯 12月27日下午,承德消息,2007年首届来群杯象棋名人战男子组决赛首轮、女子组第6轮循环赛在承德锦江文冠饭店开赛。决赛首轮于幼华先手胜柳大华,快棋加赛吕钦先手胜洪智,吕钦夺得季军。

  本轮男子组,决赛首轮于幼华执先手战胜柳大华,最后一轮只要双方战和,于幼华就将问鼎冠军宝座。本轮季军争夺,老将吕钦后手战和洪智,快棋加赛吕钦状态不错,最终夺得季军。第5、6名排位赛许银川先手战和陶汉明,加赛快棋2轮许仙击败对手,第7、8名是赵国荣对阵阎文清,最终赵国荣先手战胜阎文清。

  女子组,本轮全国等级分最高的王琳娜遭遇目前积分最高的金海英,双方旗鼓相当,最终战和,金海英夺冠基本成定局。全国个人赛冠军唐丹先手战和老将伍霞,张国凤执黑击败党国蕾,赵冠芳先手胜尤颖钦。

  男子组季军为吕钦,第4-8名分别是洪智、许银川、陶汉明、赵国荣、阎文清。女子组目前的积分情况,金海英积10分稳居榜首,王琳娜积8分排第2位,张国凤、赵冠芳同积6分居第3位,唐丹、党国蕾各积5分,伍霞、尤颖钦同积4分。

  28号上午将进行本届来群杯的最后一轮比赛,男子组柳大华、于幼华将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女子组进行第7轮循环赛,并以个人的累积分分出冠亚季军,如积分相同将进行小分计算。

  本届男子组冠军将获得20万元奖金,亚军奖金为5万元,季军为3万元,第四名2.2万元;女子组冠军将获得5万元奖金,亚军奖金2万元,季军为1.2万元,第四名1万元。

  以下为男子组决赛首轮及第3-8名排位赛完全赛果

  于幼华 红先胜 2-0 柳大华

  洪 智 红先和 1-1 吕 钦(加赛快棋吕钦胜)

  陶汉明 红先和 1-1 许银川(加赛快棋第2盘许银川胜)

  阎文清 红先负 0-2 赵国荣

  以下是女子组第6轮完全赛果:

  王琳娜 红先和 1-1 金海英

  唐 丹 红先和 1-1 伍 霞

  赵冠芳 红先胜 2-0 尤颖钦

  党国蕾 红先负 0-2 张国凤

  第7轮女子组对阵如下:

  张国凤 VS 王琳娜

  尤颖钦 VS 党国蕾

  伍 霞 VS 赵冠芳

  金海英 VS 唐 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