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联赛河北队15轮不败 平煤矿最终名列名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2:0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旭光)“七斗星杯”全国象甲联赛昨天在上海落幕,河北金环钢构队在一场“河北德比”战中,与开滦煤矿战成4:4,最终以4胜14平4负的战绩名列第七。

  昨天,开滦队奋勇从老大哥河北队身上抢得宝贵的1分,成功保级,而河南队则在2:6负于实力强大的广东队后,与甘肃一同降入乙级。

  与开滦战平后,河北队创造了己队象甲历史上连续15轮不败的最长纪录;此外仅有4场失利,也仅次于夺得冠亚军的上海队和厦门队,名列最少失利场数第三。最佳胜率则被广东队的许银川夺得,成绩为18胜4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