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21轮 上海胜黑龙江提前一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中国象棋协会12月18日消息: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在上海进行了第21轮的比赛,上海金外滩队战胜黑龙江大庆红岗队,以12胜9平积33分提前一轮将冠军奖杯留在了上海。

  本轮比赛,申、黑之战,双方的战斗对上海来说没有思想包袱,而对黑龙江队能否冲进前三事关重大。或许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黑龙江队主帅赵国荣没有能够顶和洪智,最终黑龙江以1胜3负失利,这样也将上海队提前一轮送上了冠军的宝座。黑龙江则排名下降到第五。

  为力争进前三拼搏的还有广东东莞长安队。广东本轮碰到的是大连益春堂队,刚刚在2007大师赛上被金波淘汰的吕钦与对手狭路相逢。中局阶段,金波错过了车沉底抢先进攻的机会,结果被吕钦巧妙反击得手。另3台棋除许银川获胜外,黄海林、陈富杰失利,这样两队打平,大连继续保持在第三的位置上,而广东则借助上海的胜利排名上升到第四。已经稳居第二的厦门队战胜了北京中加队,使得北京保留在前六的愿望还要靠明天最后一轮的拼搏才有可能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被认为已经降级的河南队在对开滦的战斗中意外的以8:0大胜,从而为自己赢得了挽救命运的一丝曙光,只要明天自己大胜对手,而开滦大比分失利,降级的将不是河南。河南在第2轮比赛时就曾战胜开滦,被人称为新赛季的黑马,这次收尾之战再度获胜,高兴的该队教练直说,我们是一头一尾下的好呀!

  其他比赛的结果是: 河北金环钢构队战平中国通信甘肃移动队,江苏金陵人酒店战平浙江球冠队。

  明天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具体对阵形势是:上海VS浙江、北京VS江苏、通信VS厦门、开滦VS河北、广东VS河南、黑龙江VS大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2007“七斗星杯”象甲第21轮积分榜(2007.12.18

排名

队名

轮数

胜场

负场

平场

场分

总局分

直胜

犯规

1

上海

21

12

 

9

33

116

 

 

2

厦门

21

11

2

8

30

110

 

 

3

大连

21

7

4

10

24

90

 

 

4

广东

21

6

4

11

23

90

 

 

5

黑龙江

21

8

6

7

23

86

 

 

6

北京

21

8

7

6

22

88

 

 

7

江苏

21

6

6

9

21

88

 

 

8

河北

21

4

4

13

21

82

 

 

9

浙江

21

7

7

7

21

80

 

 

10

开滦

21

4

11

6

14

66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