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杯现场:黄奕中实地领先 李世石贴目困难(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08  新浪体育
三星杯现场:黄奕中实地领先李世石贴目困难(谱)

黑:李世石 白:黄奕中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第1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三番棋半决赛第2局在韩国大田三星研修院继续进行。中国棋手古力、黄奕中分别迎战韩国棋手朴永训和李世石,首局古力和李世石胜出。担任网络讲解的崔哲瀚九段本局选择主讲黄奕中对李世石。

  本局黄奕中执白后行,崔哲瀚评价道:“黄奕中了解李世石棋风不会轻易应战,而李世石则有序盘挑战乱战的必要。”

  右下角定式的选择,黑棋实地损失比较大,需要好好利用厚势了。左下黑棋不拆二直接飞,逼住白棋小飞守角,这步棋有挑衅的意味。白棋脱先侵消黑棋右上,至44手,白棋已经取得了实地领先,黑棋已经有贴目负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