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围棋新锐对抗赛结束 武汉三小将助中国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5:1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苏争)亚洲围棋新锐对抗赛昨天在韩国江原道结束,中国队在以6:2击败韩国队后,以三战三胜的不败战绩夺冠。中国队的8名参赛棋手中,有3人来自武汉黄鹤楼队,几乎占据了中国队的半壁江山。

  亚洲围棋新锐对抗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中国队的8名棋手分别是24岁的孔杰八段、18岁的陈耀烨九段、18岁的李喆六段、16岁的周睿羊五段、16岁的古灵益五段、18岁的张维六段、16岁的柁嘉熹三段、17岁的蓝天四段。其中位居第三台的李喆、第五台的古灵益、第六台的张维,都是围甲武汉黄鹤楼队的队员。

  前两轮比赛,

中国队先是以7:1的大比分战胜
日本队
,随后又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中国台北队。在总共三轮比赛中,除了李喆昨天不敌韩国白洪淅五段外,
武汉队
棋手参加的其它比赛全部获胜,总成绩为8胜1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