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伍降级诸宸回归成无奈 期待明年联赛为棋队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诸宸终于回来了,可惜太晚了些。本来想帮队伍一把,但是青岛海氧队已经提前降级,令诸宸只能望尘兴叹。

  前一段时间正是诸宸状态不错的时候,她在一系列比赛中表现上佳,等级分甚至超过了以往自己的顶峰时期。然而她所效力的青岛海氧之家队,却在中国联赛中连吃败仗,提前降级。虽然局面无法挽回,但是诸宸仍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振奋一下队伍的士气。不过对手郭筠开局之后非常主动,最后的防守也没什么漏洞,诸宸的努力再次无功而返。

  赛后诸宸说,由于最近比赛比较多,加上时差的关系,状态没有在欧洲时那么好。“可惜夏天的分站赛临时变了日期,正好和我的时间相互冲突,没法参赛了。如果我能回来,可以尽一分力量,队伍成绩也不至于那么糟。”诸宸对海氧队的降级感觉很可惜。据了解,明年的全国国象联赛,诸宸仍然会回来比赛。“回趟老家挺好的,单是吃的就非常让人舒服。”她笑着说。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