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桥牌世锦赛半决赛 中国女队憾负美国一队无缘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0:12  新浪体育
桥牌世锦赛半决赛中国女队憾负美国一队无缘争冠

桥牌世锦赛女队负美国无缘决赛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2007年桥牌世界锦标赛半决赛在上海结束,中国女队在威尼斯杯赛中以200.3比216负于美国一队,无缘决赛。上届威尼斯杯冠军法国队240.3:248不敌德国队,这样德国将在决赛迎战美国一队。百慕大杯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美国一队和挪威队。

  中国女队在半决赛前三节比赛中落后对手15分,10日第一节比赛,美国队由于迟到15分钟被罚11分,但对比赛的走势并没有太大影响。9次威尼斯杯冠军美国队实力强大,中国女队在后三节比赛中与美国队分别战成30:30(此比分已计算美国队罚分),34:39,39:35,未能扭转败局。中国女队遗憾错失在家门口取得世界冠军的机会。威尼斯杯另一场半决赛,上届冠军法国以不到8分的微弱是劣势被德国队淘汰,法国队将与中国队争夺威尼斯杯的第三名。百慕大杯的半决赛,黑马南非队被美国一队199:207击败,淘汰了中国男队的挪威队278:248击败荷兰队,将与美国一队争夺百慕大杯冠军。

  跨国公开队式赛结束了前10轮的比赛,中国男队暂列第三,积分是188分,马克威兹队与俄罗斯队同积192分并列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