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聂关注三星杯:古力前半盘有问题 之后发挥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5:04  新浪体育
老聂关注三星杯:古力前半盘有问题之后发挥不错



  新浪体育讯 10月9日,2007年桥牌世锦赛跨国队式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继续进行,三轮过后聂卫平率领中国六盘水队位居中游。老聂爽朗说道:“上次我在美国也打过国际比赛,还拿了个第二。”本次跨国队式赛一共148支中外队伍参加,其中包括了多支世界级劲旅,老聂要想在上海有所建树难度甚大。

  上午一轮比赛过后稍事休息,老聂跟搭档在赛场外讨论着配合问题。此时围棋三星杯激战正酣,老聂的得意门生古力正在和韩国老天王刘昌赫争夺4强席位,有朋友发来消息说古力形势不利,老聂身在桥牌赛场心中不免担心三星杯的战局。此时有人提醒道:“新闻中心有电脑可以看三星杯直播。”老聂马上快步上楼去看棋。

  古力刘昌赫落子如飞,这盘棋中午过后已经临近尾声,老聂操作电脑从第一步棋慢慢往下摆,看到一半时点头道:“恩,古力确实有点问题。”不过后来古力发挥越来越好,老聂边摆棋边分析着形势,最后笑道:“刚才谁说的形势不行,古力现在形势不错了。”

  “有别人的棋吗?”老聂问道,在得知还有盘“韩国内战”时,老聂一摆手:“不看了。”随后又盯着古力那盘看了几分钟。“要比赛了,没时间了。”老聂不忘还有正事,只能把直播放到一旁,赶往赛场。

  老聂对上午那轮比赛也念念不忘:“对手实力挺强一点毛病没出,一直压着我们打,不过我和搭档发挥也很正常,比分上也输不了。现在关键看我们队另外一组队友的发挥,如果那组队友能顶住,我们队可以保持不败。”

  (徐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