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杯现场消息:古力逆转形势 韩尚勋已输定(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3:44  新浪体育
三星杯现场消息:古力逆转形势韩尚勋已输定(谱)

黑:古力 白:刘昌赫

三星杯现场消息:古力逆转形势韩尚勋已输定(谱)

黑:朴永训 白:韩尚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第1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在韩国大田进行八强战首日比赛,由古力VS刘昌赫、韩尚勋VS朴永训。

  今天的焦点战无疑是古力与刘昌赫之战,国家队高手俞斌、彭荃、刘小光、周鹤洋等早早开始了集中研究。

  上午的进行,由于古力黑69过分,刘昌赫全局厚实,黑棋并不乐观。然而下午续战,昔日的“世界第一攻击手”刘昌赫在攻击黑棋大龙时全无往日的锐利,古力安然做活大块,白棋一无所获。现在黑棋实地方面领先,全局没有弱棋,已是有望的形势。

  观战的俞斌九段仔细判断之后,下了结论:“白棋输飞了,没有悬念了!”

  在上海参加桥牌世锦赛的聂卫平九段趁桥牌比赛间隙观看了古力同刘昌赫的比赛,对棋局点评道:“古力前半盘不太好,但上方定型比较成功,至165手是细棋古力稍好的局面。”

  在另一盘韩国“内战”中,连续爆冷的“初段之王”韩尚勋明显不发挥,早早就陷入苦战,劣势下用强也没有得到回报,右边到中央的白棋大龙还被执黑的朴永训全歼。虽然白棋将左边和下边围住,但朴永训先手在握,地多且厚,基本已经胜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