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聂出战桥牌世锦赛跨国队式赛 和老外用手势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39  新浪体育
老聂出战桥牌世锦赛跨国队式赛和老外用手势交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07上海桥牌世锦赛跨国队式赛继续进行,聂卫平与四川省队队员刘川组成搭档参赛。中国围棋棋圣的身影出现在桥牌世界大赛的赛场上。

  桥牌算是聂卫平最大的业余爱好,已经参加过不少国内桥牌比赛。桥牌界的人评价老聂尽管和专业有差距,但已经算是业余牌手中的顶尖高手。1997年桥牌世锦赛才正式设立了跨国队式赛,比赛采用自由报名方式, 本届又恰好在上海举行,老聂便有了这次在家门口和中外高手交流的机会。

  从叫牌到打牌聂卫平一举一动都非常专业,但国际大赛难免要用英语交流,这点让老聂有点吃不消。10日 首轮老聂的组合碰到了老外对手,叫牌的时候老聂不理解对手的意思,用手势比划了下示意询问,老外很快知道了老聂的用意,在纸上写出了牌型,老聂很认真地点点头,表示理解。

  本届跨国队式赛共有148支队参赛,是历届最大的,其中中国有70余支队。比赛采用瑞士制,总共进行15轮预赛,积分前8的队进行淘汰赛。这项赛事同样高手云集,水平丝毫不比男子

百慕大杯和女子威尼斯杯差,比如中国男队在百慕大杯8强赛被淘汰后马上出战跨国队式赛,老聂想取得好成绩难度极大。

  (徐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