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桥牌队式锦标赛受关注 中国男女队双双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5:35  光明日报

  本报上海10月6日电(记者曹继军)尽管遇上特奥会和F1,2007年世界桥牌队式锦标赛还是受到了广大桥牌爱好者的热切关注。经过7天21轮循环赛的争夺,中国男女队今天双双打入8强晋级淘汰赛,而中国男队是自1997年以来首次进入百慕大杯八强。

  每两年举行一次的世界桥牌队式锦标赛,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赛事,比赛项目包括公开组(百慕大杯)、女子组(威尼斯杯)、老年杯和跨国公开赛。百慕大杯比赛始于1950年,该比赛是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桥牌赛事。威尼斯杯则是专门为女选手设置的比赛,始于1974年,它也是能够代表当今女子桥牌最高水平的一项比赛。老年队式赛从2001年开始设立,只有58岁以上的牌手才能参赛。本次锦标赛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66支代表队,分别参加第38届百慕大杯、第16届威尼斯杯和第4届老年杯的角逐。此外,还有150个代表队参加第6届跨国公开队式赛。

  此次从9月29日到10月13日在上海举行的比赛,是自1995年北京举办此赛后,时隔12年重回中国。据中国桥牌协会相关人士介绍,桥牌运动在中国普及程度和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已经逐渐成为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智力型体育项目。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