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桥牌世锦赛淘汰赛对阵:男队VS挪威 女队VS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桥牌世锦赛10月7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采用淘汰赛制。中国男队在艰难闯入八强之后,将对阵挪威队;女队的对手是英格兰队。

  循环赛排名前四的队伍优先挑选淘汰赛中的对手。挪威队在循环赛排名第四,前三名挑选对手过后,挪威队已经别无选择。中国队进入淘汰赛的过程一波三折,但在其他强队的眼中,中国队绝非弱旅,虽然排名在第七位,但前三名的意大利队、美国一队、荷兰队却都没有选择中国作为自己四分之一赛的对手。挪威队在与中国男队的比赛中将有8分的“带分”。

  中国女队循环赛排名第三,可以在美国二队、法国队和英格兰队中选择对手。根据比赛规定,如果选择美国二队作对手,中国队可带16分进入四分之一赛;选择法国队,则是对方带3分;选择英格兰队是也是对方带1分。尽管选择美国二队可以立刻得到16分,但是中国队教练组综合考虑了各个队的实力,还是决定选择英格兰队作为对手。

  世界桥联关于比赛中带分的规定是这样的:淘汰赛中对抗的两队在循环赛中IMP比分分差的1/2,将被循环赛中的胜队直接带入淘汰赛,如果循环赛中胜队排名在负队之后,带分差的1/3进四分之一赛。带分总数不能超过四分之一赛中所打牌副数的1/6。循环赛中,中国女队输给英格兰队3IMP,输给法国队10IMP,而赢美国二队38IMP。如果选择美国二队做对手,中国队将带分16IMP(四分之一赛打96副牌,最多带分16IMP)。

  

百慕大杯其他对阵情况是:
意大利
队VS南非队,美国一队VS
澳大利亚
队,荷兰队VS瑞典队。威尼斯杯另外三场比赛分别是:美国一队VS埃及队,德国队VS加拿大队,法国队VS美国二队。

  四分之一赛共打96副牌,分6节完成,每节16副。8日晚将产生进入半决赛的队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