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江西省业余围棋联赛落幕 南昌夺冠吉安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上午在美丽的赣江边上,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旁,第二届“伟梦杯”江西省业余围棋联赛完美落幕。在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凭借各队主将的出色发挥都没有爆出冷门,只是上一轮还领先赣州一分的吉安队本轮轮空,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赣州队战胜对手保级。本轮赣州只要打平就能保级,因此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上。赛前赣州队领队放出话来,只要保级每人将得到重赏。此举果然奏效,队员个个鼓足干劲,最后以4:0干净利落拿下对手成功保级。

  最终南昌、抚州、萍乡、景德镇、九江分获本次联赛的前五名,鹰潭队的领队张和浪获得最佳领队奖,南昌队的姜磊获得最佳棋手奖,景德镇的余志明获得连胜奖,九江的赵志伟获得最高胜率奖,至此本届联赛最终获得圆满结束。

  今年联赛历时将近两个月,足迹遍布江西各大旅游景点,所到之处各地棋迷无不欢欣鼓舞,为之兴奋。再加上本届联赛有了唐晓红、张卫博、肖威等外援的加盟使得联赛整体水平上了一个台阶。另外本届比赛各队都找到了赞助单位,有了自己的冠名商,这也是围棋今后走向市场化的一个开端。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也是赞助单位的伟梦集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江西围棋事业,多办比赛多搞活动,一定要把“伟梦杯”江西省的业余围棋联赛办成一个品牌、一个精品,也希望通过联赛的这种形式发掘出江西的苗子,培养出江西围棋的希望之星。

  联赛最终积分、排名:

  1、南昌伟梦队:35分

  2、抚州中行队:29分

  3、萍乡凤凰山庄队:27分

  4、景德镇丽华

房地产队:27分

  5、九江附属

医院队:22分

  6、上饶月兔队:20分

  7、宜春明月山庄队:19分

  8、新余仙女湖队:16分

  9、贵溪浙信房产队:10分

  10、赣州信达钨钼队:8分

  11、吉安江西电缆公司队:7分

  (喻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