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桥牌世锦赛循环赛即将过半 女队将遭遇最艰难一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桥牌世锦赛循环赛第四天,中国男队的三个对手依次是澳大利亚、南非和加拿大。澳大利亚前九轮积分排名第五。从前几天的比赛看,他们是越战越勇。前三轮结束时,澳大利亚列20名。但他们稳步前进,17名、10名、7名、5名,第8轮21:9战胜印度队后升至第4,虽然第九轮后又回到5名,也绝对是强大对手。南非队目前排名11,在22支队伍中正在中游,最好排名是第5,南非队已经与两支美国队过招完毕,分别以9:21,12:18告负,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排名,南非队也不容小觑。跟据加拿大队目前第19的排名,似乎可以把他归为弱旅,相信中国队一样不会放松警惕。希望中国队在啃完澳大利亚和南非这两块骨头后能吃上一顿肉。

  中国女队10到12轮的对手分别是德国、阿根廷和美国2队。这将是艰难的一天。德国在结束的九轮比赛中6胜3负,排名第三。她们强大的实力、稳定的发挥都会成为

中国队的巨大阻力。目前排名11的阿根廷队虽然与中国队在名次上相差6名,但中国队仅领先她们15vp。并且,她们还18:12战胜上届冠军法国队,21:9击败本次黑马新西兰队。中国队与阿根廷队的较量不会轻松。最强劲的对手是第12轮的美国2队,6胜1平2负,目前与德国队并列第3,充分显示这支老牌劲旅的不凡实力。第九轮比赛,她们0:25爆冷负于法国队,让我们看到比赛的变幻莫测。中国女队将打一天的攻坚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