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桥牌世锦赛中国女队三连胜 总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日电(记者范迎春 肖春飞)中国女队2日在2007年世界桥牌队式锦标赛第三个比赛日中表现神勇,接连战胜日本、印度和欧洲劲旅荷兰队,从而以152分的总积分排名上升到小组第5位,落后第二名丹麦队7分。

  中国女队教练组赛后表示,队员们在当日比赛中发挥出了应有水平,但是现在还远远没有到可以“松口气”的时候。接下来小组赛还有12轮,眼下的目标就是确保小组出线。教练组对队员们的要求是:“放下包袱,认真打好每一副牌。”

  在同日进行的男子组

百慕大杯小组赛的3场争夺中,中国男队不敌荷兰队和美国一队,战胜爱尔兰队,以147分的总积分在22支参赛队中位列第七。

  中国男队3日将迎战

澳大利亚、南非和加拿大队,中国女队将对垒德国、阿根廷和美国二队。(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