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SMEG桥牌世锦赛上海发牌 电视网络做全面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下午,2007年世界桥牌队式锦标赛召开新闻发布会。比赛将于9月29日至10月1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比赛由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和上海文广集团联合承办。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66支代表队将分别参加第38届百慕大杯、第16届威尼斯杯和第4届老年杯的角逐,将有约150代表队参加第6届跨国公开队式赛。

  世界桥牌队式锦标赛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比赛项目包括公开组(百慕大杯)、女子组(威尼斯杯)、老年杯和跨国公开团体赛。前3个项目的参赛队是世界桥联各成员国(或地区)通过参加各自所在区的选拔赛产生,每个项目22个队参赛。跨国公开团体赛1997年起被纳入世界桥牌队式锦标赛,参赛队自由报名,没有国籍的限制。中国女队曾于1997年和2003年获得威尼斯杯的亚军,中国男队则在2003年获得跨国公开团体赛的亚军。

  此次出战

百慕大杯的上海文广中国男队中,有中国桥牌的第一对世界冠军福忠/赵杰,另两对牌手王晓静/孙少林,施豪军/庄则军也在牌坛征战多年,而由古玲/张亚兰,王文霏/刘逸倩,孙铭/王宏利组成的环球时报中国女队更是威尼斯杯的夺冠热门。

  比赛将进行14天,于10月13日结束。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同时比赛还将在网上进行转播。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