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李世石擒胡耀宇贵咳登顶 新兴惨败丢榜首(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金立手机杯”围甲新闻中心专稿 特约记者迟昕欣报道 经过一个月的休战,2007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下半程比赛今天战火重燃,在第十二轮比赛中,半程冠军新兴地产队主场不敌同城劲旅北京大宝队,痛失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新兴地产队第一阶段客场挑战大宝队仅得1分,此番主场作战不但未能“复仇”,反倒被对手全取3分。新兴队由黄奕中代替状态不佳的罗洗河担任主将,然而对方主将孔杰已是10连胜,在一场和风细雨的较量中,孔杰小胜对手。再加上大宝队两位小将陈耀烨和柁嘉熹的出色发挥,分别拿下了新兴队的罗洗河和刘星,帮助大宝队锁定了胜局,稳固了自己在第一集团的位置。

  新兴队是旧仇未报再添新仇,重庆冷酸灵队和中国移动上海队也是同样的遭遇。重庆队主场以1比3不敌山东网通队,未能在围甲联赛下半程开一个好头。主将古力再次倒在了谢赫的“屠龙刀”下,俞斌和王檄分别负于周鹤洋和周睿羊,虽然王雷苦战力克邵炜刚,但仅仅为主队赢得挽回面子的1分。中国移动上海队则是客场喋血,以1比3的相同比分不敌贵州咳速停队。咳速停队超级外援李世石力克胡耀宇为主队赢得关键1分,朴文尧和邹俊杰也分别战胜朱元豪和邱峻,要不是王磊半目惜败于常昊,咳速停队恐怕就要让客队吃零蛋了!本轮战罢之后,咳速停队取代新兴队坐上了积分榜的头把交椅。

  在一场保级大战,西财行知学院队主场以3比1力克北京海淀队,目前双方的差距仅为2个场分3个局分,北京海淀队保级形势显得严峻起来。在其他两场比赛中,武汉黄鹤楼队主场与广西蓝华队战平,凭借主将李哲的胜利,

武汉队取得2分,广西队获得1分。云南香格里拉队客场4比0狂扫已铁定降级的广东白云国际队。

  围甲联赛第十三轮比赛将于10月13日进行,对阵形势为(主队在前):重庆冷酸灵VS贵州咳速停、山东中国网通VS北京海淀、西财行知学院VS武汉黄鹤楼、广西华蓝VS广东白云国际、云南香格里拉VS新兴地产、北京大宝VS中国移动上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