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振南-索强”杯首届国际象棋元老邀请赛将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国际象棋元老邀请赛将于10月3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元老赛邀请了60岁以上男子和40岁以上的女子棋手共30余人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棋手近80岁。参赛者中有自1957年国家首次举行正式国际象棋全国赛以来历届比赛的佼佼者,如新中国第一位全国冠军张福江先生、第二位冠军徐家亮先生、冠军简怀穗、戚惊萱、刘文哲等名宿。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叶江川说,举办元老赛旨在加强国际象棋界老棋手、老同志之间的交流,感谢老一辈国际象棋工作者五十年来对我国国际象棋事业的贡献,所谓吃水不忘挖井人,中国国际象棋事业今天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离不开老一辈国际象棋工作者的艰苦创业和拓荒精神。

  首届元老赛得到

马来西亚拿督、中国国际
象棋
界的老朋友陈振南先生和索强先生的大力支持,81岁的陈振南先生届时将亲临现场看望老朋友并致开幕词。(孙旗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