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睿羊连续征战显露疲态 围甲出战快棋当休息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25日,2007年全国围棋个人赛落下帷幕。小将张立以九战全胜的惊人战绩夺得冠军,成为本次赛事最大的黑马。本报网通队棋手周睿羊获得季军。

  本届比赛是第40届全国个人赛,参赛的高手包括目前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孔杰,国手彭荃、邱峻以及周睿羊、朴文尧这样的少年强手。从知名度来看,一直战绩平平的张立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张立表现出了惊人的潜力,前八轮全胜,将冠军提前收入囊中。最后一轮击败尹航,以全胜战绩夺冠。亚军被王尧获得。

  本报棋手周睿羊开局不错,但是中间几轮遇到挫折,后半程再度发力追赶,并在最后一轮赢了与朴文尧的强强对话。最终力压朴文尧,跻身前三。朴文尧获得第四名,孔杰获第五名。

  NEC杯进四强、个人赛夺季军,最近小羊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但是连日征战也让这位少年有些疲劳。本轮联赛,曹大元特地给他安排了快棋比赛,希望他能好好休息一下。不过本轮联赛结束之后小羊难得清闲,他将在29日赶往

都江堰,开始他的阿含桐山杯八强战,对手是著名的快刀手罗洗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