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山东重庆狭路相逢 两队渴望正名拼杀必将惨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9月27日,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下半赛季的比赛即将开始。第12轮比赛中,山东网通队将客场挑战重庆队。两队都渴望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对决之激烈可想而知。

  赛季初,山东网通队引入了风头强劲的周睿羊,前景为外界所看好,成为夺冠的大热门之一。舆论一时间冠之以“豪门”的称号。谁料风云难测,主将疲软让网通队频频吃亏。忙活了半个赛季,仅仅排名第七位,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重庆队的光景也好不了多少。“六冠王”开赛之前也是豪情万丈,但是赛季之初便屡尝败绩。后来众将逐步恢复状态,渐渐反弹,终于攀升到积分榜第五的位置。拥有三位世界冠军却获得这样的名次,显然不能让人满意。

  26日,山东网通队全队兵发重庆,开始备战本轮联赛。经过抽签,对阵形势跟联赛第一轮完全相同。周鹤洋对俞斌,主将谢赫对古力,快棋周睿羊对王檄,邵炜刚对王雷。在第一轮比赛中古力由于状态欠佳,谢赫从容获胜。加上周鹤洋锦上添花拿下俞斌,虽然另外两局落败,网通队依然以2∶1拿到开门红。而今两支队伍再次相遇,重庆队显然更想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山东网通队,一来报一箭之仇,二来为下半赛季开个好头。网通队也不甘示弱,哀兵出击,常常会有意外收获,何况两队的实力本来就在伯仲之间。

  这场胜利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决不仅仅是三分那么简单,甚至决定着本队在这个赛季的最终走势。相信两队棋手必定会全力以赴,下出一场痛快淋漓的激烈对局。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