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含桐山杯八强赛将落子都江堰 古力刘小光力量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1: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贾知若)“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9月28日,第九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八强赛“天源·佐岸”专场比赛将在都江堰景区开幕,古力、罗洗河、刘小光和周睿羊等中国围棋界的“性格棋士”将齐聚一堂。

  本项杯赛系中国围棋界快棋赛中奖金最高的比赛之一,冠军奖为500万日元,亚军也有200万日元。在前一阶段比赛中,除古力等四人外,李哲、孔杰、胡耀宇和刘星也杀入了八强,本次专场比赛将于29日上午10时在都江堰景区天府源老茶馆进行,对阵形势为罗洗河VS周睿羊、古力VS刘小光,中国棋院院长华以刚八段将亲临现场为广大棋迷挂盘讲解。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川为棋迷们献技的四位国手都堪称“性格棋士”:刘小光老当益壮,在棋界曾有“大力神”之誉,本次他与同样以力战见长的“古大力”一战,势必火星四溅;周睿羊少年英雄,近年在国内棋坛的同龄人中风头甚劲,一时无两,这次他对上“快刀”罗洗河,后者刚刚在凤凰古城击退韩国的李世石,状态如日中天,也是一场好戏。

  几大名手联袂而至,棋城老少有福,看国手指落黑白,听华老妙语连珠,岂不快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