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分区赛侯逸凡五战全胜 张继林胜赵雪位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2007年国际象棋世界冠军锦标赛分区赛(中国区)今天在天津战罢第五轮,天才少女侯逸凡势不可挡,在与四号种子王瑜的对决中,抓住对手在优势局面中出现的软着,弈出精妙的战术组合,逆转取胜,以五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此前取得四连胜的侯逸凡今天执黑棋迎战王瑜。这盘棋在中局阶段,侯逸凡出现漏算,被对手掠得半子,形势极为不妙。然而在随后的对局中,小侯顽强地利用双象对白棋后翼进行反击,而王瑜对此似乎没有引起足够重视,形势一点点发生了逆转。最后,侯逸凡弈出了连弃车后的绝妙战术组合,利用一对通路连兵取得了胜利。目前,侯逸凡已经取得五连胜,继续高歌猛进。

  二号种子赵雪今天又遭重创,执黑输给了张继林,遭遇开赛以来的第二场失利。这盘棋双方从开局到中局一直弈得较平稳,但此后赵雪冒险在王翼求攻无果,自己的阵形反而露出破绽,被张继林抓住机会连消带打,最终在车兵残局中取胜。这样,张继林积4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位。

  三号种子黄茜今天执黑战胜王晓晖,取得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目前积3.5分,同分的还有今天相遇成和的谭中怡和居文君。赵雪目前积3分,同分的还有另外七位选手,包括四号种子王瑜,五号种子谷笑冰等。

  至此,比赛赛程过半,第六轮比赛将于明天继续进行。本次比赛将采用瑞士制,共进行九轮,最终排名前四位的选手将获得参加2007年女子世界冠军锦标赛的资格。全部比赛将于本月28日结束。

  (许寒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