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超级争霸赛23日落子 聂马常古争锋"大香林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大香林杯”中国围棋超级争霸赛在大香林风景区拉开序幕,届时聂卫平、马晓春、常昊、俞斌、古力、罗洗河、王檄、谢赫等世界级围棋高手将争锋“香林花雨”,为广大围棋爱好者和游客奉献国内最精彩的棋局。

  据悉,此次比赛有中国围棋协会、绍兴县大香林乡村休闲旅游区管委会、绍兴县体育局主办,绍兴县大香林乡村休闲旅游区承办。

  根据赛程安排,“大香林杯”中国围棋超级争霸赛将在9月23日至24日期间进行,同时,在刚刚结束的大香林业余围棋赛中,获胜的20名业余选手将参与中国围棋超级争霸赛的挂盘讲解,亲身感受中国围棋最高层次的对决。

  大香林景区是以中国最大千年古桂群和佛教文化为开发核心,以休闲、旅游、度假为内容的乡村休闲旅游景区。一期主要由空山梵音、香林花雨、花前月下、竹海天风、幽谷清韵等五大部分组成。以“香”为特色,有桂花飘香、烟火熏香、花果蕴香、民居古香,堪称四绝。历史上许多名人雅士曾游此地,留下诸多诗篇,如南宋诗人陆游。明朝学者张岱,近代佛家南怀瑾等。景区与去年9月建成以来,吸引了30万游客闻名游览,实现民票收入520万元;景区还被国家旅游局评为4A级风景旅游区和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并在“中国县域旅游品牌评选活动”中,入选“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景区”,成为绍兴县旅游开发史上的“代表作”之一,有力推进了周边地区的新农村建设和三产发展。目前景区二期也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

  “大香林杯”中国围棋超级争霸赛作为一个国内最高规格的围棋赛事之一,在绍兴大香林风景区举办,将提升“大香林”作为大型休闲旅游目的地的档次,并推荐绍兴县旅游经济强县建设。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