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聂卫平担任扶贫爱心使者 安达贫困高考生得到救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10  绥化日报

  东北网绥化8月27日电由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任爱心使者的扶贫中国行助学行动小组来到安达市,安达20名贫困高考生得到资助。

  8月19日,安达市贫困高考生徐丽颖怀着激动的心情从新长城2007千村寻访助学行动爱心使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手中接过长城奖学金资助卡,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资助的应届高考特困生之一。

  新长城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以特困大学生为帮助对象,提供经济资助和成长成才支持的社会公益事业。2007年7月下旬到8月下旬,新长城项目将在长城沿线的贫困地区开展扶贫中国行新长城2007千村寻访助学行动。对特别困难的2007优秀特困高考生给予资助,得到资助的特困高考生每年将得到1840元的资助。

  安达市育才高中的何慧闵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被牡丹江师范学院录取,但由于家庭困难,难圆求学梦。行动小组的到来,为她解了入学的燃眉之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