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亚瑟杯国象公开赛战罢八轮 李超周唯奇暂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的第四届陈亚瑟杯国际象棋公开赛在休战一天后,北京时间8月24日又赛两轮。在第七和第八轮比赛中,中国棋手李超与周唯奇发挥出色取得1胜1和,目前两人同积6.5分暂居榜首。

  在当地时间8月24日上午进行的第七轮比赛中,积分处于第一集团的章钟、李若凡、李超和周唯奇捉对厮杀。最终章钟与周唯奇、李若凡与李超均弈成和棋。与此同时,积分差半分排在第二集团的上届亚军孟加拉国特级大师拉赫曼、中国棋手王锐和万云国均战胜各自对手。这样六轮过后,章钟、李若凡、李超、周唯奇、王锐、万云国和拉赫曼七名棋手同处榜首。

  其他几名中国棋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女将张继林战平对手。王李和张婧则高奏凯歌。只有状态不佳的沈思远再度输棋,遭遇三连败。

  本轮的冷门是来自二号棋手印尼名将阿迪安托,他执黑输给了一名等级分比自己低将近300分的马来西亚棋手。

  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的第八轮比赛中,章钟与李若凡夫妇在头台相遇成和。李超战胜了队友王锐。周唯奇力克菲律宾老将巴尔洛。这样,李超与周唯奇同积6.5分占据领先地位。

  章钟与李若凡同积6分。同分的还有本轮相遇成和的中国棋手万云国与上届第三届孟加拉国特级大师拉赫曼,以及本轮双双告捷的卫冕冠军越南特级大师陶善海和印度老将基里纳斯。

  中国棋手王李本轮力克

澳大利亚的莱恩,目前他与王锐同积5.5分。女子特级大师张继林本轮战平了印尼男子国际大师特托,目前积5分。

  女棋手张婧本轮输给了英国男子特级大师钱德勒。已经三连败的沈思远战平了一名俄罗斯棋手止住颓势。目前张婧和沈思远同积4分。

  8月25日,比赛将进行第九和第十轮的争夺。

  陈亚瑟杯国际

象棋公开赛是一年一度的马来西亚
国际象棋
节的重头戏,今年已是第四届了。中国棋手倪华和王皓曾获得第一届和第二届比赛的冠军。本次比赛11轮瑞士制。总奖金为1万8千美元,其中冠军奖金为四千美元。全部比赛将于26日结束。

  (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