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棋圣聂卫平佛山车轮战 称古力有领军素质但不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棋圣聂卫平佛山车轮战称古力有领军素质但不稳定



  昨日下午4时许,“棋圣”聂卫平莅临佛山,准备今日参加与佛山众棋手的“车轮战”。

  经过北京到广州两个多小时的飞机飞行,老聂略显疲态,但他仍很高兴地接受了记者采访。聂卫平是第一次来到佛山,对佛山的感觉还不错。他表示:“希望此行能促进佛山围棋文化的推广和传播,尤其是少年儿童围棋爱好者对围棋的兴趣和了解都希望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聂卫平认为“围棋也要从娃娃抓起”。当记者问及年轻一代的棋手当中谁能担任中国围棋领袖人物这一角色时,他说,年轻一代的棋手都很出色,从成绩和能力上相对看好古力,只有他具备了这种素质,但古力的状态不够稳定,现在还不能说是领袖人物。

  今天将是佛山围棋文化周的最后一天,棋圣聂卫平将在佛山(国际)陶瓷展览中心蓝澳酒店与佛山众多围棋爱好者进行互动,届时棋圣不仅摆车轮大战,还将与佛山棋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座谈。

  记者王鹏、陈枫

  实习生叶高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