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棋少年》即将面世 针对国内围棋学童量身打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41  新浪体育
《围棋少年》即将面世针对国内围棋学童量身打造

《围棋少年》封面

  一本专门针对国内围棋学童的丛书《围棋少年》将在近期面世。

  《围棋少年》由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每月1本,每月月初出版,16开本,每本72个页码,定价6元。

  《围棋少年》内容丰富,既有许多趣味性很强的技术类专题,又有大量生动活泼的围棋动画、漫画、童话、故事,每期还赠送一张大幅海报和一件小礼品。可以说,这是一本用适合孩子阅读的文字、图片和版式风格制作的围棋图书,符合孩子的心理特征和阅读习惯,是广大围棋学童的黑白天地。在已经发行的小批量样书和2007育苗杯全国少儿围棋赛上,《围棋少年》获得了广大孩子的好评。

  《围棋少年》已在全国各大省市及地区设立了代理发行机构,需要订阅或购买的围棋学童,可以在当地培训机构办理。

  发行电话:0791-68947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