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联赛第11轮综述:上海取代厦门占据领先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中国象棋协会8月1日消息: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8月1日进行了第11轮比赛。本轮最大的新闻是:此前一直位居领头羊位置的厦门港务外代队由于被对手客场逼平,排名降到第二位,上海金外滩队取而代之坐上头把交椅。

  厦门队本轮客场挑战排名第10的开滦股份队,这本是一场实力悬殊之战,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凭借主场优势的开滦队竟逼平厦门队。四盘比赛的结果分别是谢岿先手负景学义(主队在后),郑一泓先手胜杨德琪,李鸿嘉先手负郝继超,汪洋后手胜谢业枧。

  上海金外滩队本轮客场挑战大连益春堂队,虽然上海队主力孙勇征负于大连的金松,但上海队其他三台都凯旋而归。此前上海队与厦门队场分和总局分都持平,只因少一个胜场而屈居第二,本轮战罢,上海队以自己的胜利场分超出厦门队1分,坐上了头把交椅。

  此前排名第三、第四位的北京中加和广东莞长安队本轮分别与对手浙江冠球队和河北金环钢构队战平,位置不动。排名第五的大连队因负于上海队,名次降至第六。原先排名第六的黑龙江大庆红岗队本轮与河南队战平,凭借多一个胜场的优势升到第五位。

  一直位居末位的中国通信甘肃移动队本轮再度失利,负于江苏金陵人酒店队,通信队只有一台梁军得分,其余三台均不敌对手。本轮战罢,通信队只积4个场分,被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队落下2分,形势越发危急。排名头两位的上海与厦门的争夺也渐趋白热化。

  第12轮将于8月8日进行,对阵形势为:上海VS大连,河南VS黑龙江,河北VS广东,厦门VS开滦,江苏VS通信,浙江VS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