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杯世界围棋预选赛 中国军团18骑闯关第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4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第1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预选赛昨天在韩国首尔结束了第3轮较量。中国26名棋手出战,取得18胜8负的战绩,孔杰七段击败了富士通杯冠军朴正祥九段,而中国队两名世界冠军罗洗河和俞斌则被淘汰。

  罗洗河九段、俞斌九段分别输给了日本大矢浩一九段和韩国金江根六段,遭到淘汰,算是中国队不小的损失。不过,孔杰击败风头正劲的朴正祥,算是挽回一阵。另外,朴文尧五段击败了韩国强手元晟溱七段,杨一五段淘汰韩国国手尹峻相七段,也都是非常重要的胜利。

  进入第四轮的其他中国男棋手还有:陈耀烨九段、古灵益五段、张维五段、周睿羊五段、李劫五段、王尧六段、李康六段、彭荃七段、王煜辉七段、黄奕中六段、丁伟九段、刘星七段、刘八段、曹大元九段。

  昨天,韩国初段们也继续着出色发挥,裴俊熙、韩尚勋、赵镜镐、朴廷桓四位初段晋级小组半决赛。日本的玉井伸初段也同样打进第四轮。

  女子组韩国军团凸显强势,

中国队只有范蔚二段一人过关,韩国则有7人。(李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