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杯中韩名将大面积溃败 预选赛可能成冷门温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第1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在首尔结束了第二阶段第3轮较量,在本轮比赛中,出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中韩名将竟大面积溃败。而中国26名棋手出战,取得18胜8负的战绩,其中川将古灵益发挥稳定,战胜了韩国的李载雄五段。

  虽然目前三星杯还没有进入最后的决战期,但本轮比赛却是名将云集,中国队的罗洗河、俞斌,韩国的朴正祥、元晟溱等人均参加了昨日的激战。不过名气大并不能与战绩成正比,不但中国的两位世界冠军双双落马,连韩国的世界冠军朴正祥,元晟溱、尹峻相也相继失利。与之相比,低段位选手发挥则比较稳定,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姜昌培业余6段发挥神勇击败了吴周星二段。如果名将再不发威,本次三星杯甚至有可能成为爆冷的温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