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乌拉尔杯女子国象超级大赛 诸宸战胜赵雪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4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俄罗斯举行的“北乌拉尔杯”女子国际象棋超级大赛昨天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美女棋后诸宸喜获冠军,中国队赵雪因小分略差屈居亚军。

  本轮比赛下得相当激烈。由于前八轮过后,赵雪、诸宸、乌克兰的拉诺和东道主棋手波格尼娜四人同积5分并处榜首。最后一轮的捉对厮杀,结果会影响最后的冠军归属。两位前世界冠军诸宸和斯坦芳诺娃昨天狭路相逢。执白先行的诸宸在中局阶段抓住斯坦芳诺娃的缓手,在第26回合弃象砍兵,至第37回合构成精彩绝杀。赵雪本轮执白先行遇上了卫冕冠军乌克兰棋手拉诺,大战80回合,赵雪大胜。

  九轮过后,诸宸与赵雪同积6分。但诸宸凭借第五轮战胜赵雪而喜获冠军。赵雪屈居亚军。诸宸也是本次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棋手。另外,

中国队小将侯逸凡也获得第六名不错的成绩。朱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