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乌拉尔杯诸宸夺冠赵雪亚军 达晋升男子特大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1: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第五届北乌拉尔杯女子国际象棋超级大赛昨天在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落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小将赵雪和侯逸凡双双获胜,前世界冠军、作为卡塔尔棋手出战的诸宸也高奏凯歌。这样,赵雪与诸宸同为9轮积6分,诸宸因小分稍高喜获冠军,赵雪惜获亚军,侯逸凡则积4分获得第六名。

  此前八轮过后,四人同积5分并处榜首,昨日一番乱战后,赵雪抢攻得手,挑落卫冕冠军乌克兰的拉诺,只是因为第五轮负于诸宸而屈居亚军。但她也有喜事临门,此战可获得一个九局的男子特级大师序分,这样赵雪就已经达到了晋升男子特级大师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