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浙江好手拿绿林军没辙 西子湖畔甘肃逼平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4:1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0轮中,浙江球冠象棋队主场迎战弱旅甘肃队,结果意外地被对手逼平。

  本轮浙江队将主场放到了西子湖畔,虽然出战各将基本不变,但在出场顺序上动了小脑筋。今年引进的广东特级大师庄玉庭在前9轮取得了7胜1负的好成绩(对阵广东队时缺阵一场),因此成了浙江队赖以得分的主攻手,本轮被调去坐镇一台。而另一位本土特大于幼华则放下身架,坐到了第四台。甘肃队的阵容以业余棋手为主,在象甲前半程积分靠后。此番主场迎战这样的对手,浙江队自然希望全取两分。

  不过,比赛结果大出所料。庄玉庭再次表现强劲,执红棋率先拿下对手,取得了他联赛中的第9盘胜利。这场胜局同时让庄特大在联赛胜局榜上名列前二。随后,三台张申宏也执红棋胜出。然而,在后两盘对局中,于幼华大优局面下一步随手被对手逼平,按规则判负,赵鑫鑫则从布局开始就落了下风,战至终局,形成了一马一兵对一马三兵的必败局面,虽然他坚持了很久,但还是没能让全队获胜。

  本报记者 卢俊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