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象联赛京鲁两强豪平分秋色 谢军侯逸凡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珠海专电 (记者刘旭辉)2007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昨天在珠海结束第九轮比赛,榜首的北京爱国者队被山东火炬队逼和后,继续以微弱优势领先上海冠生园队排名榜首。

  北京爱国者队缺兵少将,谢军继续披挂上阵,对垒天才少女侯逸凡,这场较量引来了众多的目光,两人最终握手言和。叶江川与王皓分别败给赵骏、卜祥志。好在外援兹维亚金采夫击败了对方的温阳,女子方面王瑜击败了张继林,最终两队苦战成和。

  此战后,北京领先上海1分继续排名榜首,上海队势头非常强劲,大胜黑马天津队。其他比赛,重庆3比2击败青岛,广东4比1胜无锡,江苏4.5比0.5大胜河北队。今天将进行第10轮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