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象棋联赛谢军战平天才少女 北京山东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7月19日电(记者王镜宇)2007年火炬地产杯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9日在暨南大学珠海学院战罢第九轮。前“世界棋后”谢军和“天才少女”侯逸凡战平,上届冠军北京爱国者队也与山东火炬地产队握手言和。

  本轮比赛,谢军和侯逸凡的对决最吸引眼球。不过,因为侯逸凡要回京准备出征北乌拉尔杯赛,两人并没有展开激斗。仅用了不到20分钟,双方就下成和棋。赛后不久,侯逸凡就赶往机场,飞回北京。

  北京爱国者队外援兹维亚金采夫击败温阳,王瑜也战胜了山东火炬地产队的张继林;但王皓和老将叶江川分别负于卜祥志和赵骏,北京队在珠海站的比赛中遭遇两连平。

  上轮爆冷逼平北京队的“黑马”天津

南开大学队未能延续好运,本轮该队以2:3负于上海冠生园队。周健超和王频为上海队立下战功,帮助本队在积分榜上逼近暂居首位的北京队。

  在两支为保级而战的队伍之间的争夺中,江苏网通队以4.5:0.5大胜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河北队除章钟战和沈阳外,包括张鹏翔在内的其余4员大将全部失利。击败张鹏翔的是江苏队的林晨,他凭借这场胜利也把张鹏翔拉下个人胜率第一的宝座。

  张鹏翔留下的位置被重庆队的女将黄茜占据。当天黄茜击败孙心悦,帮助重庆移动队以3:2战胜青岛海氧之家队。目前,黄茜以83.3%的胜率在所有棋手中领跑。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广东金泽·威和队以4:1击败无锡天诚房产队,后者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联赛第十轮和第十一轮比赛将于20日至21日继续在珠海进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