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美女外援输棋不输斗志 海边放松大演瑜珈功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美丽的海滨景色让维拉忘掉了输棋的烦恼。

  作为海氧队的一枚重要“棋子”,维拉在赛前就显示了其令人敬佩的敬业精神。15日一路奔波至赛地青岛大学,维拉吃完晚饭的第一件事就是向翻译打听对手宁春红的棋谱,并开始潜心研究。事与愿违的是,维拉在海氧队的“处女秀”却以失败而告终。

  两年前,身为火炬队队员的维拉曾跟宁春红有过一次交手,两人握手言和。对于这次交手,维拉充满了信心,表示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赢得这次比赛。比赛过程中,看到众多队友纷纷落马,海氧队大势已去,维拉也有些不安,急切想通过自己的胜利来为新东家拿到宝贵的一分。少女争胜的冲动也为这盘棋付出了代价,本该下和的棋局却因为她的一个小失误以失败告终。赛后维拉显得非常坚强,“为了队伍的荣誉,我下一盘棋还要去争胜的。”

  输棋后的维拉看上去情绪不佳,但在海氧队带她到海边放松后,她被当地美丽的景色所陶醉,又蹦又跳,而且还表演了自己擅长的“瑜伽功”,其快乐心情感染了大家,输棋的烦恼也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实习生 赵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