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国际象棋锦标赛战罢前三轮 五名棋手保持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哥伦比亚西部城市卡利进行的2007美洲国际象棋锦标赛战罢前三轮。

  目前共有五名棋手保持全胜。他们分别是秘鲁名将格兰达、巴西棋手维斯科维、加拿大老将斯普拉盖特、乌拉圭棋手罗德里格斯和阿根廷棋手拉夫恩特。

  同积2.5分排在第二集团的共有11名棋手,其中包括美国名将艾尔维斯特、阿科比扬和伊万诺夫,以及阿根廷棋手费尔加耶尔等。巴西老将利马、美国老将古尔科和迪米特里-古列维奇等32名棋手同积2分,暂列第三集团。

  美洲国际

象棋锦标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比赛共吸引了美洲25个国家的将近116名棋手参赛,其中包括男子特级大师17名。比赛采用瑞士制,共下11轮。采用的时限为:第一时限每方1个半小时下40回合,第二时限每方15分钟包干。从第一回合开始,每步棋加30秒。比赛的冠军奖金为1万美元。亚军7000美元,季军4000美元。前15名为获奖名次。

  按照比赛规定,获得本次比赛前七名的棋手将有资格参加年底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举行的国际棋联

世界杯赛。如果在决定冠军和世界杯参赛资格归属时出现同分,将分先加赛15分钟(每步棋加10秒)快棋。全部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0日结束。(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