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六轮 河北队主场逼平上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9:44  新浪体育
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六轮河北队主场逼平上海(图)

表情坚毅的张鹏翔

  新浪体育讯 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在石家庄中京大酒店主场迎战上海冠生园队,一台王锐执白对楼一平,二台章钟执黑对倪华-快棋,三台张鹏翔执白对周健超,四台刘沛执黑对王频,五台王豆豆执白对居文君。

  王锐执白在布局取得优势,随后从王翼发动进攻,很快突破对手的防御,用时2个多小时击败楼一平,为河北队先下一城,而张鹏翔于周健超下出了西西里纳道尔夫变例的一路激烈的变化,张鹏翔弃一兵获得局面补偿做交换,但是在对手的顽强防御下最终与周健超握手言和。王豆豆在开局不熟的情况下虽赢得一兵,但用时较多,最后双方三次重复做和。刘沛与王频一局布局平稳,弈至残局王频凭借老到的经验将局面转入对自己有利的车象残局,并抓住对手的失误,一举获得胜利。章钟与刚刚获得全国冠军的倪华在快棋的战斗中经过一番绞杀,最终战成和棋。最后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以2.5比2.5战平上海冠生园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